萍水相逢,尽是他乡之客。

关于

你以为暗恋不会被发现吗2

我知道你喜欢我,乖,我也最喜欢你了。抱抱我好不好?

话语伴随着亲吻,断断续续地飘进脑海。太可爱了,我不禁抱紧了他。

好开心哦,抱抱好温暖,我想做点更深入的可以吗?当然,你要是也想的话,没关系哦?这张脸现在是你的啦,亲亲蹭蹭摸摸舔舔都可以的哦。

是我的……我异常沉迷的面皮……手指抚过他的眼角,我跪坐在他的身上,用脸颊感受他的脸颊,轻轻磨蹭,温热的皮肤让人安心,他不再是虚幻的追逐,是我切切实实的伴侣。

好可爱呀,我也好喜欢蹭蹭,很亲昵很温情。抱多久都不嫌够呢。你可以伸进衣服里面的,晚上有点冷,伸进来会暖和点哦?

每一句都在引诱我,每一个疑问都是在挑逗。我却没有办法戳穿他的阴谋,因为我想这么做很久了。探进他的衣服下摆,搂住他的腰。光滑温热,肌肉线条那么美好的躯体,衣服褶皱那么利落的弧度,额头上那么温柔的亲吻。我怎么可能逃得掉。我想要更多,不只是这副躯体,不只是这份温柔,不只是这场性爱。

腰很细吧?有没有你的龙男那么细啊?腹肌胸肌我都有哦?平时被衣服遮住看不见吧?

不由自主地被他操控,我将身子埋进他的怀抱,仿佛再也没有危险与痛苦,他就是我的世界的支柱,是我的天空,是我的护罩。这微不足道的阴影让我产生了些隐蔽的快乐。不仅在他的怀里,在衣物的遮蔽下,我在他的肌肉上滑动。软软的胸肌,有明显轮廓但不会硌手的腹肌,光滑的脊背,还有平直的肩膀。仿佛在他人注视下,我们在偷情一般的禁忌的快乐,我有点错乱。记忆中的那些画面有了透视,一直偷看的他逐渐褪去了衣衫,尽管我现在都还没亲眼见过,却有了触感。我对他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。

乖,乖。继续抱着好不好?我喜欢你抱着我。跪着会不会不舒服?我们躺着好不好?

太可恶了。他分明没对我动手动脚,却一直用语言引导我,让我对他上下其手。鼻腔泄出一声不好意思的哼唧,我重新搂住他的腰,听话地躺了下来。

好乖好乖,太可爱啦。我好喜欢你呀。
(不要压抑你的情感你的欲望)
你可以再大胆一点也没关系哦?
(抬起头来看看我吧)
我的小乖对我做什么都可以的。
(你的爱恋你的痴迷,全部都是让我发情的因素)
我想和小乖一直在一起。
(所以不要在暗恋了,我想看到你心里的野兽)
小乖亲亲我好不好?
(那才是我,最想从你眼中看见的色彩)
我也想体验被人宠着的感觉。
(失去理智也好,抛却道德也罢)
小乖疼疼我嘛。
(我和你两个人坦诚相待就好)

这头猛兽在撒娇。语言是危险的爪牙,动作是诱惑的皮毛。即使这样我也愿意。环住他的脖颈,将他的脸紧贴我的胸膛,他的头发有着舒适的手感。满腔的喜爱与温情控制不住,就像他刚才那样,我也停不下来地不停亲吻他。
人是怎样感受另一个人的。
人际交往安全范围以外的音容笑貌,举止衣着。身体紧贴的温热光滑,呼吸脉搏。
不是他有多高尚的品德多深邃的思想,只是我能清楚地感知到他的存在。我的五感能为我描绘出他,我的记忆能让我不停地观察他,我的神经能将他带来的刺激传遍全身血液细胞。
但是这些都不够,还要更深入更长久的碰触,不断地更新我的感受。因为我是善忘的,我一直符合艾宾浩斯遗忘曲线。所以我要每天都想起他,深入理解,长久记忆。

评论(6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槐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