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水相逢,尽是他乡之客。

关于

你以为暗恋不会被发现吗1

我喜欢上了一个人,他如山间松月,如清泉石流,明月朗朗,风华过人。
我真的好喜欢他啊,那么高贵那么优雅,他是天上宫阙,他是谪仙。
但是我就只是数亿凡人中的一个。所以我也只能偷偷的看他,知道配不上他所以胆战心惊怕被别人发现自己的龌蹉。
都说人妖殊途,其实人仙也是如此。
不过无所谓,只要我小心些不被人发现,那么我真的这份喜欢,也不过是垃圾堆里的情感。
谁会去翻垃圾堆呢?


我知道他在看我,虽然他假装只是视线扫过,但是我知道他之所以扫过这一片就是为了看我。
或许喜欢一个人的皮相就是肤浅。
我就是喜欢他的肤浅,不然怎么才能诱惑他得到他呢?
他也不是那么肤浅的一个人,至少学业比我重要的多。上课的时候从来不瞟我一眼,写作业太投入也根本想不到我,收作业满脑子还是难题也不愿意多停留一会。
他的喜欢这么浅淡,随时都可能被他抛弃。
但是我不想。
你说这么多人,偷看我的不止你,喜欢我的不止你。为什么我这么在意你?
因为你就是这么一个肤浅、自私、无情的人。
你喜欢的原因肤浅,你的感情浅淡不值钱。
让我想要看到你求而不得,痛苦难捱的模样。
你以为躲藏得很好就是安全的吗?
我迟早要让你像我一样。


我跟他成为同桌了!我真的没想到。我以前的同桌抛弃我选择追随大学霸,我也不好意思拖累其他人。就在大家都快要定下来,而我身边还空缺的时候,他被朋友推搡着。他们嬉笑着说“哟!我们贵公子要发奋图强啦!嫌我们吵啊,那你去跟他一起坐啊,他可安静了,就没见他跟人说过几句话!”于是顺理成章的,他坐在了我的身旁。
“不好意思啊,他们说话过分了,不是因为你安静所以才坐这儿的,对不起啊。”
我摇摇头示意没事。我的确是很安静,因为我的好朋友不在这个班,我融入不进这个群体,他们这么说不是一天两天了。他居然还为此道歉,他真的好善良好体贴。我真的好喜欢他哦。
打住打住。现在人就在身边,我要谨慎一点,不能露出破绽。我不喜欢他。对,我不喜欢他。我还有一堆作业要写,情情爱爱的不要再想了!就当旁边的人是堵墙,这样就好了。
其实还是很难捱的,因为就在旁边,仿佛我们之间的距离都缩进了,好像只要我愿意,我就可以跟他说话成为朋友,我就能天天看着他,不用躲躲藏藏。
但是不可能的。我这么糟糕,别人一定会说闲话的。我不能拖累他。继续安静下去就好了,没事的,现在这样我该很满足的。
原来他上课也会走神的吗?左手撑着脸颊在草稿本上写写画画。漫不经心的样子好帅啊。果然好看的人做什么都好看。
他好像并不像我想象中那样完美。但是那面无表情高傲的姿态,垂下眼来睥睨的眼神,挺直的脊梁,衣服兴起的褶皱,都让我喜欢的不得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槐箬 | Powered by LOFTER